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我真**的討厭小學生

黑特文,不喜髒話勿入。

幹,今天一大早起來心情就被搞的很糟,居然抓到一個小學生級的小偷,操你媽的,拿了東西就跑,還好你老子我也不是省油的車,追不到50公尺就被我抓到,還嚇的腿軟跌倒,馬上被我抓回來,邊走還邊跟我說:「求求你不要打我…求求你不要打我好不好…」,矮油∼我怎麼敢打你,叫你父母自己“教育“自己的小孩就好了,還需要髒了我的手,打了你我也有事耶,操!

抓回來後一直求我不要告訴你的父母,幹!敢做又不敢當喔, 問你家的電話號碼還說你家沒電話,你當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年代了,穿的拿的也不差,這樣講我就會相信你的屁話?還好有在你的家庭聯絡簿找到了電話,操你的勒,沒電話上面是寫假的喔,幹字又寫的醜,然後再順便抄了家長簽名的名字,而我抄的家長姓名是他的舅舅,這樣看來又是一個有問題的單親家庭,問了這是第幾次幹這種喪盡天良的機掰事,你他媽回答只有一次,看你這麼利落手法,有可能嗎???

最後…能怎樣,小學生而已,也只被我抓到第一次,一直說不要打電話,只能假裝說不打了,嚇嚇他就放他去上學了,唉…

後來跟麻講了這件事,麻之前也抓過一個,比對一下特徵,大概是同一個人,操!還跟我講只幹一次勒,操你媽的,你媽到底在幹麻??小二就成了一個偷竊慣犯,長大會怎樣,幹!要丟臉別來這啦!後來晚上忍不下就拿起電話打過去了。

打過去後,第一次居然打錯電話,操!字那麼醜害我抄錯勒,第二次打了一個差不多的電話總算打對了,接起來的人聲音大概20、30歲吧,但不是家長,大概敘述了今天的事,他媽的接電話的人居然沒什麼反應,我講一句他應個「嗯、喔」,好像跟他沒什麼關係似的,Fuuuuuuuuuuuuck!我浪費電話錢跟他講了廢話,操!

麻還跟我說那一家人就是這個樣子,以前還欠我們家一筆錢,到現在都還沒有下落,也難怪上樑不正下樑歪,大人都這樣了,小孩能好到哪去。小孩要是不教幹麻還生,長大出來危害社會,上了新聞還要跟媒體說:「我這個小孩一直都很乖的,這都是壞朋友帶壞的啦!」,媽的!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喔?全都推給別人就沒事了喔?不會教又要怪別人,操!

現在的法律刑罰根本太輕,沒辦法嚇阻人,不小心看了別人一眼拳頭就揮過來了,而且現在連法官都會收黑錢了,要回到以前“有錢判生,沒錢判死“的年代了嗎?台灣的法律還有救嗎?為什麼社會這樣亂,強姦犯放出來沒多久馬上又回去關了,坐牢真的有用嗎?倒不如引進新加坡的鞭刑,慣犯還要在臉上烙印,讓人看到就能知道這人幹過什麼壞事,當然最簡單的送他的一個土豆,便宜又迅速,但可能嗎?操他媽的人權團體又會再那叫廢死,反正受害人不是人權團體的親人就沒關係了是不是?也難怪新加坡犯罪率很低,因為他們有“真正的死刑“,而不是台灣判了還能活幾年都不死,真該學學新加坡的法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