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2010 / 09 / 12 日月潭萬人泳渡

那天是禮拜天的活動我在禮拜一的時候才知道,但是大會的報名期限老早過了,還好拔的團有人有報名後來不去了,我想說都快要進入國軍Online了,能玩盡量玩,就插班參加了。


這次會參加這個活動我真的是瘋了,最近幾年游泳的機會好像只有大一兩學期的游泳課,但是玩水居多,再加上今年7月初有去游個兩次,不過這兩次其實頂多下水游一下下而已,所以2010/09/12這一天游的量可能就已經超過近四年游泳的總量了= ="

距上次游泳的時間已超過兩個月,這次一游就要游3300m,
麻還問我:
「真的確定要參加喔?! 」
我:
「妳不知道我是誰喔?(挺)」
拔在前兩天還邀我先去游泳練習一下,我還不知死活的直接拒絕。不過為了怕到時候上了新聞,還是在前幾天去慢跑,至少習慣一下運動的感覺,不然出事就很糗…

當天雖然一大早五點起來就準備出發了,但行程還是很趕,到了十點多才到了目的地,一下車就趕著要著裝準備下水了,都沒拍到什麼照片…
唯一一張日月潭照,這還是離開時車上往外拍的…
 塗防曬油還是邊走邊擦的
塗得不均
一下水才想到我忘了做暖身了,嗯…錯誤示範。其實游的過程中還算輕鬆,但是游到一半時我的左膝蓋處,每踢一次蛙腳就痛一次,所以後半蠻多都靠手來划,幸好平常就有稍微在練手,要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撐到最後。到達終點要站起來時,馬上又跌坐到地上,因為已經游了一個小時半了,習慣水中的感覺,還好有拔先到終點扶我。

這麼高調阿@@

突然發現的空中纜車

這次活動遺憾的是發生了一人溺斃,兩萬七千多的參加人數,雖然防範措施做的不錯,但真要注意到全部人也很難。

最後…要是以後還有這種活動可能不太會參加了,畢竟人真的超多,人多就活動一整個品質不好,一不小心就踢到人,還有下面這張圖的慘劇,清楚的一條線,線上是泳帽蓋住的部份,線下沒擦防曬油,全被曬傷,而且現在經過兩天了,底下皮膚是乾的,沒被曬到的地方是油的( ̄▽ ̄#)

再加上可能少運動,我的左肩還有剛說的左膝都還在痛…


不過…
為了泳裝辣妹,這一切都值得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